科创竞赛文化节之焊接大赛圆满落幕

发布者:曾昕发布时间:2021-12-02浏览次数:261

1125日下午,科创竞赛文化节之电子信息学院第十六届焊接大赛颁奖典礼在6102举行,这意味着为期半个月的焊接大赛圆满结束。

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首先讲话,祝贺所有的获奖团队。他指出,焊接大赛一直是电子信息学院的校园精品文化活动,具有十六年的悠久历史,旨在激励电子新生从简单的“焊接”动作开始,动手实践,迈出科研竞赛的第一步。

颁奖环节分为基础组和提高组两类。今年共决出2组一等奖,4组二等奖,6组三等奖。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宗森、学院团委副书记谷帅、刘妃,辅导员石蓉分别为一、二、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。

据悉,焊接大赛作为本届科创竞赛文化节的第一项大型活动,得到了来自自动化、通信、计算机等学院的支持。参与竞赛的学生不仅仅来自电子学院,还有相当一部分是兄弟友院的学生。焊接大赛的成功举办,不仅给新生提供了一个培养实践能力,激发创新意识的平台,还大大增进了电子学院与其他学院的联系,让同学们对于互助与团队协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。(谷帅)